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6-01 14:31:19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薪火,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学生赤诚爱国、团结协作、互助友善的青春风采,积极发挥共青团堡垒作用。2023年5月25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图书信息大楼A10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物流管理学院组织部张蔓玲主持。物流管理学院团学干事,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日活动上,谢益盛、张智等人了《巴黎和会情景剧》,同学们的表演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把大家的思绪带进了那段悲壮的历史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深刻了解“五·四”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百年时光荏苒,五四风雷犹存。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必须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赵亭玉 张蔓玲 图/余佳鑫赵亭玉)

    指导老师:张可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