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麦当劳精英班全景体验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3月29日,物流管理学院张杏老师、冯琲琨老师带领2022级各专业31名学生前往当代国际城麦当劳餐厅参加麦当劳精英班全景体验学习活动。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招募主任王柳、招募团队HR田方思等企业领导和导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参观了门店麦咖啡、服务区、儿童游乐区、大堂和员工休息室并进行了各区域的“打卡pins”环节。在麦咖啡,专业咖啡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麦咖啡”,讲授了咖啡相关知识,同学们体验了自己动手打发奶泡;在服务区,同学们品尝了新鲜出炉的黄金品质薯条;在儿童游乐区,品牌大使带领同学们一起跳热身操,体验mini圆筒的制作过程;在大堂区,同学们参观了麦当劳测温套件,企业导师分享学习工具和学习技能(包括数字化管理工具,解决顾客投诉等);在员工休息室,企业导师为大家讲解了员工休息室的分区并分享了餐厅致胜计划。同学们对门店布局、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有了初步的认知。

 

随后的“热汉堡大赛”游戏将学习活动掀入高潮。在贴心温暖的下午茶环节中,同学们与企业领导和导师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真切感受到了麦当劳温馨欢快的家庭式企业文化,收获满满。

三月的“百人先锋训练营”活动进入了尾声,四月的系列活动即将开启,大家敬请期待吧!

 

(文 蔡迪/图 张杏 冯琲琨)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