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0 08:32:48作者:胡进

    2023年4月19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B501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辉向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党课。他从国家安全教育日介绍、国家安全知识详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熊辉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教师,我们不仅自己要做到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还要教育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尤其是在使用社交软件交友期间或者在网络求职期间要提高警惕,不要被境外人员策反利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