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

时间:2022-07-04 11:26:00作者:杨梅


7月1日上午,物流管理学院学校图书信息大楼9楼举行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武汉京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出席仪式,物流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熊辉院长主持。

 

 


仪式上,熊辉院长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建设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双创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他表示,电子创新创业中心的建立,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和电子商务实践创造新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最终实现平台共享、人才共享、利益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物流管理学院将依托双创中心,努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学院影响力,扩大学院办学规模,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玉蓉副书记和熊辉院长共同为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双创中心,武汉京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徐姗姗就双创中心的整体功能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包含双创中心规划的整体逻辑、中心在“教学、实训、大赛、创新创业、1+X证书”等5个层面的应用以及对学生培养产生的价值。

 

 

 

最后,胡玉蓉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模式,对双创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物流管理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以产业发展带动专业发展,通过共建实训基地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

 

 

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直播间

 

 

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文化墙

 

 

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获奖证书、成果展示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