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控烟专项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31 15:26:39作者:

    为扎实推进学院禁烟工作,共同携手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物流管理学院从2月27日青春无烟,从我做起”控烟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摸排控烟重点对象、召开主题班会、布置巡查监督小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家校共联共管等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倡议同学们摒弃吸烟这一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无烟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物流学子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大家对身体健康的认识,使“青春无烟,从我做起”的观念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