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大学生健康文明生活倡议书

    时间:2023-03-10 15:29:52作者:包泰民

    亲爱的同学们:

      美丽建院,碧树芳草,是我们宝贵的校园自然环境;和谐校园,优良学风,是我们珍重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明,是校园里的清风,无形地传播在每一个角落,无声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创建校园文明,促进精神和文化建设,争做文明的城建人,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文明学习氛围,遵守纪律,明礼诚信。

    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不睡觉、不玩手机;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人人能团结,事事能谦让;遵守课堂纪律,自觉维持教室整洁;诚信应对考试,不作弊。

    二、倡导文明礼貌用语,尊敬师长,举止得体。

       主动向师长问好;着装整齐,容貌端庄;不穿拖鞋、背心进入教学楼、行政楼等公共场所;不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

    三、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爱护环境,注意卫生。

      不破坏绿化,不乱扔废弃物,不随地吐痰;不在课桌椅、墙壁上涂鸦,不乱张贴广告海报;在公共场合不吸烟;按时归寝和就寝,杜绝夜不归宿,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各项法规,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食堂自觉排队就餐,节约粮食,不随意丢弃饭菜,饭后自觉将餐具整齐回收。

    四、倡导文明安全网络,科学上网,合理使用。

      杜绝痴迷网络,科学合理控制上网时间;不浏览、不下载、不发布、不传播有害信息;积极营造网络文明环境,遵守网络文明公约。

      同学们,文明在我们心中,时刻记起,随时做到。在心中播下文明的种子,收获文明的行为习惯,让文明不再仅仅是一种理念,而是我们的自觉言行。

     

    物流管理学院宣

    2023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