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3 15:24:26作者:包泰民

    3月9日,物流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6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研讨会,讨论制定了《物流管理学院爱国卫生活动方案》,明确了专题活动的工作重点和目标。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磊、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根据方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集中备课,集中学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主要内涵,并讨论了开展活动的方式,在交流中,各位老师集思广益,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3月中旬,根据学院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各班级认真开展了主题班会、宿舍内务整理评比、防流感宣传、美化环境等活系列活动,在实践中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爱国卫生运动内涵的理解,还提高了学生们健康生活的水平,营造了人人爱卫生、人人讲卫生的良好生活气氛,为学生们的健康美好生活立起了保护墙。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