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青春有我 砥砺前行|物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 护新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8 08:53:42作者:胡进


    阳春三月,新绿出绽,又到植树好时节。在学雷锋月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3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红旗学习社和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学雷锋 护新苗”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活动现场后,徐阿姨先向老师和同学们演示了如何给新树苗施肥。

     

    学习之后,张可老师、胡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锄挖坑,有的培土踩实,微风习习下,同学们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以植树为契机,老师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深刻体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本次“学雷锋 护新苗”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拉开了物流管理学院“青春有我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月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物流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文字:陈正佳、胡进

    图片:陈正佳、周子怡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