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学校首届“仟吉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3-30 10:31:11作者:

           3月28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仟吉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宋磊、成都星空无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副经理赵洪福、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办公室主任邹清占、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以及全体行管、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胡玉蓉书记和仟吉公司宋磊总监分别致辞。胡书记首先感谢了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和成都星空无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她强调,职业技能大赛是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手段,更是同学们展示个人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搭建直播电商产教桥梁,深化校企合作。最后她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首届“仟吉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来到活动区参加蛋糕DIY活动。在仟吉公司蛋糕师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亲自体验了蛋糕制作的全过程,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劳动成果。

     

     

    本届“仟吉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物流管理学院承办,由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和成都星空无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旨在通过比赛,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和掌握电商直播运营的工作流程,并具备从事电商直播的能力,在实战中获得直播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大赛将分为预赛(3月28日—4月16日)和决赛(2023年4月25日)两个阶段,设置了金、银、铜奖。所有参赛学生都能得到企业的培训与指导,仟吉公司为获奖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获奖学生还可以优先推荐到优秀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