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总支积极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21 10:54:00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围绕活动主题,于3月21日下午2:30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支部成员作“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或故事分享;“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心里话等多种方式,表达同学们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情感或誓言。

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教诲如同指路明灯,照亮了我们的人生道路。我们会一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其作为前进的不竭动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