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17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9-12-30 10:47:33作者:

时至年末,在物流支部喜获“全国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光荣称号之际,又迎来一桩喜事。20191228日上午,物流管理第十七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改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王子健等6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殷切希望。6名发展对象结合党员的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对王子健、万吴双、曾方方、汤玲玲、程英、曹雪芹六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该6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支部书记蔡改成宣布了支部大会关于同意接受该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会议第二阶段,按组织程序通过了万金良、刘阳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大会的召开,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增添了活力。我们充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物流支部工作必将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