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 10:30:45作者:

417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十七党支部举办以“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十七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这一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和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随后党员同志分别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的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英雄事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常识,也进一步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创建平安校园,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观,为今后的管理安全和教学安全工作明确了方向。

(文/图 肖志诚)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