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7-09 11:35:57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7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院级论证。校导网创始人兼CEO杨晓锋、百世供应链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迪超、仟吉武汉门店事业部行政人事总监宋磊、湖北鄂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潘聪、深圳公狼科技武汉分公司人事经理马佳林以及学校科研处处长王佑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由物流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曹爱萍主持。

 

论证会上,曹爱萍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各专业带头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各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的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给予了人才培养方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各专业带头人认真记录了专家意见,并就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等方面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论证会最后,熊辉院长对校企专家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提出学院要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产教融合。要求各专业带头人要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此次论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关专业重新审视了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这有利于巩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优化课程体系设置,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