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1-06-28 13:30:40作者:李明

我校荣获2021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6月24-25日,2021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长江职业学院圆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李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丁元佳、黄艳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赛项由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4所院校代表队和9家物流企业代表队参加企业组和学生组分别表彰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比赛内容包含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主要考查快件收寄、派送、网点管理等知识;操作技能竞赛包括多物品收寄、派送路线设计及智能快件箱操作三个部分。我代表队由物流管理1902班丁元佳、黄艳、余鹏组成,三位参赛队员在李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赛前勤学苦练,积极备赛,赛场上沉着冷静,技能熟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追求、敢拼搏、勇承担的优秀品质。  

物流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改革,积极推进课、证、岗、赛融通,重点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和素质。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李明)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