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现代学徒制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现代学徒制试点 >> 正文

物流管理系现代学徒制项目顺利通过外审现场评估

时间:2019-04-01 13:29:48作者:

物流管理系现代学徒制项目顺利通过外审现场评估

 

2019年3月27日上午,物流管理系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外审现场评估活动在苏宁葛店物流中心举行。教育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外审专家李建成校长代表颁证机构进行第三方评估并主持项目中期管理会议。

本次外审现场评估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外审专家观察评估师取证活动,并分别访谈评估师、企业导师和学徒。接受外审专家评估的是评估师曹爱萍老师和学徒易锐。第二阶段,项目内审员、环众咨询公司张智杰总经理主持召开项目管理会。会上,张总首先对项目当前完成情况与成果向与会外审专家和校企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外审专家李校长做了外审活动报告,报告对本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与会领导进行了沟通讨论,校企双方领导均表示会大力支持本项目的开展,也期盼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