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现代学徒制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现代学徒制试点 >> 正文

院长危道军赴苏宁物流公司调研并检查现代学徒制试点实施情况

时间:2019-05-07 13:24:04作者:

院长危道军赴苏宁物流公司调研并检查现代学徒制试点实施情况

2019年5月5日下午,院长危道军一行到苏宁华中物流园参加了调研活动,并检查了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情况。

危院长在苏宁华中物流园受到了湖北鄂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覃倩、人事经理潘聪、培训经理余珊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同招生、建立产教融合型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危院长还深入物流仓库,看望学徒制培养学生和实习学生,督促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并一再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苏宁实习的同学深受感动,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为母校争光。

危院长此次到企业调研和检查现代学徒制试点实施情况,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实施。

(文 李方峻)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