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社会服务活动(项目)、学术报告(讲座)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11:29:40作者:

 

各部门(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做好学教职工2021上半年社会服务活动(项目)和学术报告(讲座)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社会服务活动(项目)

1.统计范围: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从事的各项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类横向项目,以及各类培训评审咨询、资源服务等活动(项目)。

2.统计要求:各部门(教学单位)202158日前将电子版社会服务统计表发送至邮747190025@qq.com并将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提交到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3.统计内容和要求详见下表

各类社会服务统计表

序号

姓名

社会服务项目(活动)名称

项目概况(起止时间、完成内容及工作量等)

支撑材料

到账额

备注【是否入学院账】

 

 

 

 

 

 

 

 

 

 

 

 

 

 

 

 

、学术报告(讲座)

1.统计范围: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所作的学术专题报告、主题报告(典型交流发言)等,不包括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或具有培训辅导性质的系列讲座。

2.统计要求:各部门(教学单位)202158日前将电子版学术报告统计表发送至邮747190025@qq.com并将相关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如会议邀请函或参会通知、议程、照片、课件PPT等)提交到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3.统计内容和要求详见下表

学术报告统计表

序号

姓名

讲座题目

主办单位

讲座地点

时间

类别

(主题报告/专题报告)

 

 

 

 

 

 

 

 

 

 

 

 

 

 

 

 

 

科研与发展规划

2021430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