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建设工作量双月报的通知

时间:2021-05-06 09:59:38作者: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教学建设统计真实准确,减少年度统计中的漏报、错报等问题,2021年教学建设工作量统计采取双月报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教学建设工作量统计时间范围为2021年1月至4月。统计范围为学校审批同意后实施的校级以上质量工程、技能竞赛和其它教学建设工作三大类。

二.工作要求

1.质量工程应以具体项目为单位,由项目负责人具体赋分。技能竞赛需在实训中心完成参赛备案手续、确定比赛等级,并已完赛。其它教学建设工作应统计校级及以上教学相关工作。

2.涉及多个教学单位共同完成的教学建设工作,由牵头部门进行赋分申报。

3.列入重大标志性成果的专项建设的项目,暂不计入此次统计范围。

4.请各教学单位重视教学建设工作量申报工作,认真梳理建设项目内容,并对拟申报工作量进行审查、复核,后期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和修改。填写教学建设工作汇总表(附件1)和教师教学建设统计汇总表(附件2),收集整理对应佐证材料。于5月10日前报教务处刘洋老师。

 

                                                                                                                    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