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10-22 10:55:22作者:胡进

 

1020日下午2点,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支部在图书信息大楼905举行了第十六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6名。大会由第十六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持。

 

第一项16位发展对象林小雨李梅陈绪蝶洪子琴陈洪玲王叶婷方雅靓张君婷肖洁胡振明邹明瑞薛梦茹蔡倩江巧施颖鲁李萍汇报入党动机与个人履历,针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家庭成员情况简明扼要作介绍

 

第二项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表明态度。

第三项由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员胡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16位同志的政审情况。

第四项由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

第五项由杨梅同志任命姜迎春同志为计票员,肖琪同志为监票员,组织式党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党支部形成决议:同意接收林小雨16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十六位同志通过重重考验得到组织的认可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今后大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