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十六支部开展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4 14:42:09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政治定力,坚定防腐拒变的思想,保证教育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根据学校《2021年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物流管理学院十六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赵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徐子懿同志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做好廉洁家庭的支持者、践行者、推动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然后,徐子懿带头领学了《关于6起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鄂纪通〔2021〕11号)》、《关于转发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政务处分法》。随后,由谢芬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活动上,总支书记熊辉同志以“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廉政防线”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走心入心”的微党课。从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切入,强调自身把握和提升的重要性、从“孟晚舟回国”谈到“爱党爱国”,夯实理想基础、端正理想信念,从四风纠治强调“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结合时事热点、理论联系实际,让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备受鼓舞。仲雪飞副书记在听完微党课后说到,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心态,抵制诱惑、做到自信、自立、自强。老党员代表邹清占同志认为,党员要牢记宗旨,思想不迷失方向,生活上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对家人起到监督引导作用,发挥家风建设的积极作用。

       最后,总支书记熊辉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免疫力”,切实在学院内部营造尊廉、守廉、崇廉的浓厚氛围,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