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支部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17 15:46:48作者:

9月16日下午14:30,第十六支部在行政楼B102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九月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依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本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领学:蔡改成)、《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领学:刘作新)、鄂纪励12条(领学:邹清占)及《清廉家风倡议书》(领学:王圣昀)等。

领学结束后,同志们围绕所学内容积极畅谈学习体会:蔡改成老师认为,该指导意见给了基层人员一颗定心丸,极大程度上解除了基层人员工作中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了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刘作新老师认为,该工作办法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大胆进取,努力工作,激励他们不畏困难,同时也规范了举报行为,打击了诬告等不当行为,保护了党员干部的合法权益。王圣昀老师认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清廉家风很重要,自己要能以身作则,正己才能正人,同时还要注意提点亲属,筑牢思想防线。曹爱萍副院长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勇挑重担,文件精神正是为想做事敢做事的党员干部撑腰,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

总支书记熊辉进行了活动总结,这几份文件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吹来一股春风,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大家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对宣传教育月的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新生报到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暖心服务,展现物流管理学院红旗党支部的风采。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党员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三是希望党员同志要主动下沉到学生中,了解学生的需求,切实为学生解决封闭管理过程中的困难,同时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文 王圣昀 张可)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