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观“铁血忠魂” 牢记使命担当

时间:2020-10-08 11:28:31作者:

 

  930日下午两点,十六支部在B5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观看并学习讨论记录片《铁血忠魂》,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赵颖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以首届中央监委诞生地武汉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为背景,通过“不忘初心 以身许党”“忠诚担当 大义凛然”“临危受命 英勇无畏”“克己奉公 甘守清贫”四个篇章,讲述了以王荷波为代表的第一代中央监察委员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历史使命的担当。革命理想高于天,越是艰险越向前,他们的事迹生动再现了中央监委到国家监委的发展历程。

  观看专题片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有着多年纪检工作的刘作新同志谈到,党的纪检机关为捍卫党的团结统一而诞生,我们要正视权力是人民赋予的 ,首届监察队伍的模范代表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我们要以身作则是,将纪检精神与党务工作、教学工作、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不辱使命。

最后,从事多年学工工作的徐子懿同志作为辅导员代表积极表决心,她说今后我们将继续扎实工作,严守纪律,向优秀党员同志们学习,提高理论认识水平,扎实践行对党的忠诚与奉献。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