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奋力争先发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21:40:03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2020年5月6日晚,我院团总支举办了弘扬抗疫精神·奋力争先发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学管老师包泰民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由学管老师张可主持。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展开。院团总支副书记汤玲玲同学带着大家学习了《战疫群英谱青春赞美诗》资料汇编,院学生会主席王子健同学带着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事迹,随后15名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了“我的2020札记----抗疫时期的青年思考”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两山”医院建设者、青年志愿者及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先进事迹,被他们在这场抗疫斗争中迸发出来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所感动,同时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一定会释放自身的青春正能量,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

学管老师张可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要不断奋斗,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疫情之下,大家要更加明确自身的时代责任,要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同时要注重独立思考,提高独当一面的能力要完善自我,提高修养,懂得处理好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加强团结协作、学会沟通协调,团结中凝聚创造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对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提岀嘱托与:一是希望在学院红旗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引领下,充分发挥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青年骨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二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时刻葆有奋斗、搏击之精神,共同逐梦前行;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弘扬抗疫精神,奋力争先发展,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 汤玲玲、张倩文、杨鸽、孙凡博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