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时间:2020-05-07 09:31:16作者:

 

物流管理17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30日下午,物流管理17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蔡改成主持了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党总支书记熊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副院长曹爱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张欣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支部宣传委员刘作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倡议书,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型非冠病毒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大好形势下,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红旗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科研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表示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总支还就支部学生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审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一是党总支、党支部自觉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开展党建活动。二是认真审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抓党建与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建工作成为物流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三是广泛动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当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头羊、生力军。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始终坚守信仰与初心,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发挥好红旗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向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