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云上宣讲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15 14:39:07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实习资源配置,提升实践育人质量与成效,全面落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物流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7日至11日分五个场次召开了企业云上宣讲会。

受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共有19家,既有长期合作的苏宁、百世、海尔、九州通、仟吉、京东、星巴克、大宇宙、心怡供应链(菜鸟)、唯品会等行业知名企业,还有新引进的麦当劳、嘉里物流、公狼科技、珍岛、筋斗云供应链、品勤供应链、灏东船务、台盖、良品铺子等优质企业,涵盖了物流与供应链运营、跨境电商运营、网络营销、电商运营与客服、门店运营与管理、国际物流运作等岗位群,共提供实习岗位近850个,是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总数的4倍。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企业走访调研、企业来校洽谈、网络与电话沟通等形式积极拓展新的校企合作单位,新增各专业意向合作企业近15家。为确保学生合法权益,保证顶岗实习育人效果,学院对拟参加云上宣讲会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筛选,经多次沟通后才最后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参会企业主要从企业简介、岗位需求与学生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意向学生建立了沟通交流群。

此次企业云上宣讲会是物流管理学院为落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宣讲效果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一致认可,也为6月18日即将开启的线下校园双选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