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21年首场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07 10:58:35作者:

 

     6月5日,2021年首场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标准化考试机房和物流综合实训室圆满举行。物流管理1801班、1902班、2003班、2004班共7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袁学芳老师到考场督考、巡视考试情况,物流管理学院曹爱萍副院长到考场指导考务工作。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指派考评员查看考试组织及实施情况,并对实操进行考核。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物流管理学院和教务处实训中心共同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方案,肖琪老师负责考务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包括基础知识、综合应用和实操考核三个科目。物流管理1902班为苏宁现代学徒制班,于2020年11-12月在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物流中心跟岗实习近两个月,在企业导师和学校评估师的指导下,已获得了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成果。根据学习成果认证,北京中物联物流培训中心同意参与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免去实操考核环节。

物流管理学院积极推进物流管理1+X证书与现代学徒制双试点融通、课证融通工作,学生通过专业核心课程的学习和实习实训技能训练,能有效掌握物流管理1+X证书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素养。自2019年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全部参加考试,考证一次通过率一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实施“三教”改革,持续推动物流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