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20 09:19:42作者:曹爱萍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和学生管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2021年5月18日下午4点,物流管理学院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质管处督导詹亚民、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教学干事蔡迪、学管教师张可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曹爱萍副院长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安排、教学保障、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普遍认为我院绝大多数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同时也提出了宿舍、食堂等生活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胡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感谢同学们客观、诚恳地反映问题,肯定各班干部既有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也具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同时希望学院能分门别类地汇总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争取一周后见成效。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院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为学生服务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