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5-20 09:30:54作者:

5月16日晚,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线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暨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曹爱萍主持。

 

会上,曹院长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教学干事蔡迪老师介绍了重修考核、2018级学生毕业答辩及顶岗实习成绩评定等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各专任教师及2019、2020级辅导员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熊辉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在后期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聚焦“双高”建设,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任务点为抓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