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6-13 11:22:39作者:李明

6112023年第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在海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510支队伍报名,共62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我校由物流管理学院寿治理、程丽蓉、黄剑、杜康勇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四大天王团”,以优异成绩获得高职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李明、姜迎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个阶段,竞赛内容分别为“供应链运营实战”“供应链规划实战”供应链方案设计其中初赛和复赛采用线上方式,决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

 

该项比赛旨在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严谨周密思维方式、系统思维能力和运营管理全局观念,提升团队合作和供应链协同能力,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提升。物流管理学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进一步提升供应链运营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李明)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