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团结”杯快乐周篮球赛

时间:2022-05-19 09:34:07作者:


2022年5月12号下午16点,为了丰富⼤学⽣的课余⽣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流管理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团结”杯快乐周篮球比赛。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学管老师包泰民张可、胡进、谢芬等老师及许多同学都前来观赛!

      开幕式由王子文同学主持,她带来了热血激昂的开场白,仲雪飞副书记为我们带来了开幕致词。吉他社为我们带来了激情的歌曲《海阔天空》,就像正值年轻的我们富于斗志,我们坚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弃的信念。随后舞蹈协会带来青春活力舞蹈,带来了朝气蓬勃的开场,也为篮球健儿带来了必胜的信心。

比赛有两支队伍。在赛场上员们激情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严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运动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充分展现我们物流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中场休息期间,胡进和李明两位老师也在场上和同学们开始了一场互动赛,在欢笑与喝彩中拉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原来在课堂外,我们与老师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收获到不同于课堂之上的欢乐与真情。

“团结”杯快乐周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戴佳慧

黄雨冰、石文森

指导老师:张可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