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厅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荣誉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厅 >> 正文

    我校斩获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双一等奖

    时间:2023-04-27 10:44:34作者:

    2023年4月20日至24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共有33所高职院校、264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比赛。我校由刘迎、仇阳、谈焱中、卜永康组成的推荐队刘静、邓洁、江学龙、陈子旸组成的抽测队同时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物流职业能力测评三个部分备赛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物流管理学院统筹谋划,组建了由许丰恺、李明、肖琪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认真遴选参赛学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合理分工,精心制定详细的集训方案组织学生刻苦训练,全方面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临场应变能力和职业素养。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熟练的职业技能和拼搏进取的职业精神。

    推荐队选手领奖

    抽测队选手领奖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技能大赛引领专业内涵发展,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融入到学生职业技能教育过程,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岗课赛证融合,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李明 曹爱萍)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