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委会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专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专委会 >> 专委会动态 >> 正文

物流专委会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7-14 15:26:01作者:


 

2021年710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暑期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红安校区成功召开来自省内26所高等职业院校和企业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总结表彰,由物流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方峻教授主持。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良钢教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物流专委员会主任吴元佑教授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研究工作要点报告。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爱明教授物流专委会副主任乐岩教授熊文杰教授分别代表专委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三五”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2020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课题评审结果的通报》等文件与会领导和各位副主任分别为获得“十三五”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12家会员单位、优秀组织奖的10家会员单位、特别贡献奖的4家企业,以及获得“十三五”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37名个人颁奖;并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论文奖证书,以及2019年与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联合立项课题共13项结题证书。

 

 

  

 

 

 

 

 

   

 

 

 

 

 

 

 

 

 

 

 

 

 

 

 

 

 

 

 

 

 

 

 

 

 

 

 

 

 

 

 

 

 

 

 

 

 

 

 

 

 

 

会议第二阶段是演讲交流,由物流专委会副主任焦文渊副教授主持。百世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吴国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业务集群总经理李铁光、菜鸟

网络校企合作总监昌雪莲等企业专家就物流快递业发展、供应链的产业发展及实践应用数智物流体系人才培养等议题发表演讲

 

 

 

 

 

 

 

 

 

 

 

 

 

 

 

 

 

 

 

 

 

 

 

 

 

 

 

 

 

 

 

 

 

 

 

 

 

 

 

 

 

 

 

 

 

 

 

 

 

 

 

 

 

 

下午,专委会副主任许迅安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物流专业教师供应链物流运营友谊比赛。易木科技公司总经理叶新荣首先为参赛教师进行了比赛规则和比赛软件培训。30多位物流专业教师自由组合分成8组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有三组教师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全天会议在老师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暑期研讨会专门安排了红色教育活动。7月11日,与会人员专程前往位于红安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悼念革命先驱。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专委会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新冠疫情期间全体会员单位和单位同志共同抗疫的成果,并指明了十四五期间专委会奋斗的方向。通过近两天的会议,不仅促进了我省院校之间的交流,还以赛促训开展了专业能力比拼。全体与会人员还感悟了红安丰富的红色文化,坚定了为国育才、为党育才的决心,增强了专委会的凝聚力。物流专委会将以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为契机,不断提升物流专委会能力,促进产教融合深化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提升湖北物流专业教育和科学研究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