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委会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专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专委会 >> 专委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01-06 14:09:47作者: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202013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李友玉教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教授、校长危道军教授,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武汉大学博导海峰教授,京东产教融合学院院长王琦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物流专委会主任吴元佑教授,以及专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第二届常务理事、理事、论文获奖者等77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爱明教授主持,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危道军教授首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的祝贺,以及对远道而来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表示感谢。随后,物流专委会主任吴元佑教授代表专委会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上,各位与会领导、嘉宾为物流专委会2019年度论文奖获得者颁奖。增补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副主任单位,并对副主任和副秘书长人选进行了增补、调整;会议还对2020年课题研究工作、三个协作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会议中,任豪祥会长就当前全国物流发展现状、物流教育改革的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李友玉秘书长也就专委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由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姬中英教授主持,物流专委会邀请京东产教融合学院王琦院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李方峻教授分别就校企合作育人及现代学徒制和物流管理1+X证书融通培养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与会理事、教师聆听了物流教育界领军专家学者报告,深入交流了各自建设经验,探讨了当下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加强了学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