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向上向善”好青年报名公示

时间:2020-03-20 21:31:50作者:

汤玲玲,女,汉族,2000年1月生,中国预备党员,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20189月入学,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班担任班级纪检委员一职,她信念坚定,自强不息,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丙等奖学金。生活中以身作则,担当奉献,出色地组织开展了各类社团及实践活动,被学院授予“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经过一年的努力,担任物流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她有一腔勇于负责的精神,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在学校外出实习期间,不怕苦不怕累,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带领同学们实干,艰苦奋斗,勤恳奉献,锐意进取,在企业认知实习期间,获得企业颁发的“优秀实习生”证书,在实习的平凡岗位上获得了不平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万金良 男 汉族 中国共产党员 就读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2017年入学,他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大一入学以来,通过竞选成为了物流管理学院学生会的一名成员,和干事们一起做好部里的工作,尽心尽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充实自己,在大二这一年他当选了物流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认真完成团委下发的各项工作,并协助老师完成学院组织的一些集体活动,经过认真努力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在2019年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他作为返乡大学生,在全国上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主动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防控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并捐款捐口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当别人问他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他总会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青年,这些都是应该的!”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