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潘岁岁

时间:2020-05-11 22:05:19作者:

潘岁岁简介

潘岁岁,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湖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时任连锁经营管理1104班班长,物流管理系秘书长,2014届优秀毕业生,2015年进入中船重工中南装备有责任公司,进入公司后,进入经营、管理多部门的学习经历,现任保密办公室从事保密工作,在司期间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在工作中我们要锁定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否则遇到困难,我们会本能的选择逃避,只有我们坚定目标,才能跨越障碍,取得成功。同时我们不应记得个人得失,不论分内分外的事只要自己能做,就绝不不推迟,踏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