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书法大赛活动的通知20201005(发稿)

时间:2020-10-06 09:41:02作者: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示职业风采,培养教职工对书法艺术的爱好和兴趣。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书法大赛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背景  

书法是是中华民族独特的传统艺术,是一种集肢体和脑力于一体,将全身气力和思维运用于笔端的一种艺术。举办校园书法大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展示自我和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我们伴着心跳,拿起曼妙的笔,潇洒自如,行云流水,歌咏新时代,赞美新生活。

二、活动主题  

传承书法艺术,展示校园魅力

活动目的

传承书法艺术,展示魅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教职工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书法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提升全校教职工的个人文化修养和艺术审美能力。

四、活动内容

本次书法大赛书写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形式多样,条幅、对联、横幅、斗方均可,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作品都可以参赛毛笔书法作品大小在四尺宣纸以内,硬笔书法作品不超过A4大小,毛笔、硬笔创作用纸均可到工会领取。

五、活动时间

大赛活动时间:2020年10月7日—11月6日。参赛者将作品送至学校工会徐丽萍(行政楼A312),联系电话:027-81326994。(参赛作品不退还)

六、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按参赛作品的一定比例评奖。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将请专家评委对收集的作品进行评比,工会组长全程监督。为鼓励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获奖作品将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校工会

2020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