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专业带头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曹爱萍  物流管理专业(兼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

时间:2020-08-03 09:13:23作者:

曹爱萍,现为物流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副教授,高级物流师,中国物流学会理事。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自2008年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工作以来,凭着较高的思政政治觉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连续9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

主要承担《配送管理实务》、《运输管理实务》、《国际贸易实务》、《仓储与配送实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自2013年以来,连续7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流赛项的比赛,获得6个团队一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流赛项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创该赛项湖北省最好成绩。近10年来,主持或主要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18项,多项课题获得二等奖或三等奖。发表论文近10篇,主编或副主编教材5本,其中《配送管理实务》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

教育感言:教育的本质是熏陶和引领。要用爱心、责任心、关心、耐心和细心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