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

时间:2020-04-29 11:21:12作者:


2月27日下午2点,十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视频开展了本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蔡改成主持,物流管理学院党员师生参加。

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我支部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活动中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和《中共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指示要求 以更大力度更细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主题党日活动中号召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下沉社区、网络教学及捐款捐物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战场上发光发热。

最后,党总支书记熊辉要求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强调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的同时还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定信心,积极营造开展网络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