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级弹性学制学生如期报到

时间:2020-09-28 10:51:14作者:

2019级弹性学制学生如期报到

    9月25日,伴随着习习的秋风,和煦的暖阳,物流管理学院2019级弹性学制学生如期报到。晚上18:00,全体同学在B90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爱萍、教学干事肖志诚、班主任李明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热情的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与城建的奇妙缘分以及选择专业的初衷,彼此相互熟悉,增进了了解。曹爱萍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19级弹性学制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班主任李明老师就本次到校集训课程安排做了讲解。

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明天一定更美好!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