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赴苏宁物流中心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08-12 14:04:38作者:

为切实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2020年88日,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和班主任杨梅等一行3人,赴东西湖苏宁物流中心,看望慰问了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武汉苏宁物流总经理易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潘聪进行沟通交流。

熊院长一行在苏宁物流总经理易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潘聪的陪同下,检查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努力适应岗位要求,珍惜实习机会,提升职业素养企业领导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安排,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学生对老师的到来倍感亲切,同学们纷纷围在老师身边,汇报了实习以来的收获,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而且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促进了学校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