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七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课

时间:2020-04-29 11:13:04作者:

 

  十七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课

 

3月28日上午9点,十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十七支部书记蔡改成教授主讲,物流管理学院党员师生参加。

蔡改成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交出满意答卷”为题,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情况,详细论述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是怎样打好这场充满挑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从在抗击疫情初期,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根本要求;在抗击疫情中,以解决民生问题为重要任务;根据战“疫”进展,统筹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三方面进行论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人民福祉始终作为奋斗目标的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了满意答卷。

党总支书记熊辉对精彩的党课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疫情期间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同时强调,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了“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风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大家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