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深装班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订单班简介

“中建深装订单班”是我院和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定向培养物流管理专业人才而设立。校企协同定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物流业务流程设计与作业控制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终身发展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工程物流人才。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工程物流方向)是我校省域双高专业群重点专业,为适应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对一体化物流的需求,按照“校企深度融合、工学有机结合”人才培养思路,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和实施“中建深装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互派师资,资源共享,实施“2+1”教学组织模式。

目前,约有100多名城建学子在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各岗位就业,很多优秀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校企强强联合,“走进央企不是梦,奋斗青春正当时”。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