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企业行活动

时间:2020-04-29 09:41:20作者: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企业行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2020年4月28日,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带领学院副书记仲雪飞、教学副院长曹爱萍、就业干事张可启动了2020年企业行活动,首站来到了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宁华中物流中心,并与在岗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在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熊辉院长与公司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谢志忠就17级顶岗实习学生返岗情况、2020年订单培养计划以及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企业对17级顶岗实习学生积极返岗、支持复工复产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认为,本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良好基础,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协同,一定可以在产教融合上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参加交流会的还有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快递事业部总经理吴国杰、运营经理王刚、湖北分公司人事经理刘婧。

 

随后,熊辉院长一行与在百世公司顶岗实习的17级学生代表柏澳澳、杜孝莎、姚传琴、商佳乐进行了座谈。熊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工作机会,为学校争光。仲书记还代表学院慰问了贫困生,并送上了慰问品。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动,对企业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在苏宁华中物流中心,熊辉院长一行与武汉苏宁物流总经理易东、物流人事总监潘聪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苏宁易购是我校深度合作企业,双方在订单培养、工学交替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探索与实施、互派师资、课题研究等方面都开展了广泛合作。双方表示,后疫情时代,校企一定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7级顶岗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物流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企业行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联系合作企业,为学生拓展实习岗位,扩展就业渠道。今天的企业行活动,是2020年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几周,学院将走进所有重点合作企业,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保驾护航,为2020年实习实训工作奠定基础。

 

(图/张可  文/曹爱萍)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