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积极筹备供应链大赛训练

时间:2020-04-26 09:35:16作者:

物流管理学院积极筹备供应链大赛训练

      新冠肺炎(NCP)疫情席卷全国之时 在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我校物流学院克服各项困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组织并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在大赛主办方及易木科技的支持下,提供给我们参赛院校临时练习账号练习,我院参赛学子在指导老师的代领下开始了阶段性的训练。在训练中我们经历了对手前期的快速发育而自身抢不到标的窘况,一直处于劣势,但在稳扎稳打一步步降低成本、准时配送、有进有退的节奏中,我们终于在最后阶段成功反超在和其他高校的对抗赛中,我们经历了三国鼎立、恶性竞争等等问题,也在比赛过程中屡屡被打压,但我们通过分析市场及时调整标价、维护现金,在最后还是绝地反击,取得了赛区小组第一名。欣喜之余,我们也发现对抗赛一场比一场惊险,供应链实战中,不是单纯机械地把四个运营板块连结起来,而是要一环接一环的配合和调整,同时我们也要具备对于突发情况的迅速反应与调整能力。

在四月中旬的三场初赛中,我们在高职组310多支队伍里以总积分第19名的成绩闯进复赛。目前仍在积极备战复赛中。期待城建B队在全国复赛中取得佳绩!

 

 

    

 

 

                                   物流管理学院:姜迎春

 

                                       2020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