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

时间:2020-04-30 09:49:17作者:

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复赛2020年426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我院“城建56B”参赛队从全国高职组32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复赛二等奖,全国第20名的好成绩入围全国赛决赛的资格。

这样一个特殊的防控疫情期间,我们停课不停学,停学不停赛各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克服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投入到备赛中。虽然不能见面,我院师生在家中利用网络课程资源学习供应链管理知识,利用网络实战平台进行操作训练,利用网络通讯工具进行团队间的经验交流。每次训练结束后,指导教师还会通过系统数据分析带领着选手们对训练结果进行梳理和总结,有针对性的对于每场比赛进行分析和点评。经过2个多月的辛苦训练,我院“城建56B”参赛队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校全体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新型交流合作的平台,使同学们深入体验了营销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等供应链管理全过程。通过运营实战对抗演练,同学们将平时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行业实践,不仅培养了思维模式、运营理念和创新意识,而且提高了思辨能力、分析能力和协作能力。相信晋级的团队能够在全国赛这个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