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我们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演唱会一等奖

时间:2021-06-25 14:26:59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国家建设成就,激发广大青年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青春正能量,6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各二级院参赛队伍激情放歌,歌唱共产党,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一支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嘹亮铿锵,唱出一首首经典爱党爱国歌曲。既有缅怀峥嵘岁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也有赞美祖国河山的《保卫黄河》,还有歌唱祖国的《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的阳光下》等。

   我院参赛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由百名青年学子组成,激昂高亢的歌声,展现了对革命历史的深刻认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爱戴,对未来美好的无限期许,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响起了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在排练中不畏酷暑,认真练习,敢于奉献,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经过专业评委评分,我院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