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职前第一课”第三讲顺利开讲

时间:2021-05-24 16:10:50作者:

为使学生对职场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物流管理学院于5月19日顺利开展2019级学生“职前第一课”第三讲活动。学院邀请了麦当劳中国湖北/陕西市场的人力资源经理余潜,从企业的角度为大家做有关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曹爱萍主持。

余经理从什么是职场、疫情后人才招聘市场前景、四大宝典(就业选择、设定目标、职场规划、融合贯通)三大方面,结合自身的职场经历和故事给学生们做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对职场、对企业用人需求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讲座是物流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系列教育活动第三讲。接下来,学院将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共同组织线上宣讲会和线下双选会,帮助2019级学生选择合适的顶岗实习企业和岗位,保障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开展,为学生走上社会、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