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1-04-02 09:41:51作者:

为促进安全工作的深化,普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31日下午2021年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我校由物流管理学院贺磊同学、柳佩瑶同学,信息工程与设备学院熊炜琪同学,建筑设计学院凡雨菲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湖北省各高校学生共同参与角逐,安全知识宣传效果显著,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的崇高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