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校歌大家唱”活动

时间:2020-10-20 08:29:57作者:

院开展“校歌大家唱”活动

 

“藏龙岛藏不住青葱的梦,青葱的梦飘散在汤逊湖风中”,一阵阵悠扬动听的歌声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中回荡。10月17日晚,我院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校歌大家唱”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学唱校歌《匠心筑梦》活动分为讲解创作背景、聆听作品、音乐分析、教唱学唱四个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现场进行讲授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学唱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管干事包泰民主持。

 

校歌是一个学校精神的体现,也是传播校园文化、开展爱校兴校教育的重要载体。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学唱校歌活动,让他们进一步领会了“立德、尚能、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感受到勤奋、求实的校风,以及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也让他们更加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已经开启的大学生活里,校歌《匠心筑梦》将激励大家心怀梦想,踏实耕耘,努力开拓,敢于创新,不辜负三年的青春年华。

 

                                (图 苏宁玮)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