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前沿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职教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前沿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仟吉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12 08:27:51作者:

    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仟吉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4月9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2020级“仟吉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仟吉公司仟吉吧圆满举行。仟吉门店事业部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宋磊、周国柱经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曹爱萍、张可老师、王静仪老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仟吉门店事业部运营部培训负责人柳佩主持。

     

     

    开班仪式上,宋磊总监和曹爱萍副院长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致词,对校企双方近5年来的密切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工学结合育人模式,为仟吉公司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仟吉订单班”的同学们能珍惜当下学习机会,不忘初心,心怀梦想,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订单班学生代表罗晶晶、何庆芳从个人的亲身体验和视角分享了各自对仟吉公司的认识,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决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精心培养。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2018级顶岗实习生代表张欣欣给大家分享了她在仟吉公司的成长和心路历程。张欣欣于2020年11月加入仟吉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管培生,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虚心学习,用心钻研,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一定会在平凡中收获不平凡!

     

    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了仟吉甜品和点心,满怀甜蜜地聆听了宋磊总监分享的订单班第一课,在宋总监的细细讲述中进一步了解了仟吉品牌、仟吉文化以及仟吉公司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

     

    最后,同学们在仟吉梦想树上亲手贴上了自己最想说的话,并合影留恋。

     

    我校与仟吉公司的合作始于2017年,校企双方在学生认知实习、顶岗实习、就业、订单班人才培养、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一批批城建学子入职仟吉并得到了快速成长。2020级“仟吉订单班”的正式开班,标志着校企双方将继续秉承互信、共赢的原则,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上深耕细作、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